从糖

很高兴遇到你

【德云群像】大夫,我有病

【良堂】

    周九良做了个深呼吸。

    孟鹤堂:“你身上……”

   “我身上的白大褂你已经搜了快十遍了,口袋里没有东西,名牌摘了割不了脉,病录是空白的没有摩斯密码,眼镜你也戴了没藏小刀,药盒没拆,你也看了是你平时吃的药,孟哥,还有事吗?”

     孟鹤堂上上下下的看了看周九良,半天憋出一句:“你口袋里的钢笔……”

     周九良快速把钢笔抽出来扔掉:“现在没有了,以后我用蜡笔行吧”

     孟鹤堂终于艰难点点头:“那…那你进来吧”

     周九良长出一口气。

  “等下,这是什么?”,孟鹤堂突然拉住周九良的衣摆,指着他裤袋露出的白色一角,“这是什么!啊!是撒了安眠药水的手帕还是准备勒死我的凶器!好家伙傻面贼心啊!分手吧不过了!”

     周九良愣了一下,然后再次深呼吸,二话不说把眼镜甩出去,把人危险的压进角落。

  “您说这是什么?安眠药,没有,这东西勒也勒不死人的”

  “那你准备怎么弄死我?我告诉你我按铃了啊!”

     周九良慢慢的松松领口,扯开一颗扣子。

   “先生,你说呢?”

     孟鹤堂无语凝噎的看着周九良指缝露出的“超薄”“水果味”“持久”字样。

   “误会误会,周医生,从我身上下去……乖啊”

   “可是我今天就想让你知道知道干死是个什么死法。”
    “周医生你的医德呢!嘶……你他妈轻点!”

       

【龙龄】

    “张九龄!你给我站住!站住听没听见!”

    “我不吃!我,张九龄,就是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吃一粒米的!”,张九龄捂着嘴左躲右闪。

    “就吃一点,你看看,是你上次跟我说想喝的那家汤”,王九龙耐着性子轻声哄。

    “不喝!”

    “那,鸡腿?汉堡?”

    “不吃!”

    “那…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煮咸鸭酱腊肉松花小肚儿……总得吃一样吧老大”

     但张九龄狠狠皱眉头,仿佛眼前的不是热气腾腾的汤,而是闪亮亮的刀子。

     王九龙看到张九龄这么纠结也很心疼,老大已经快一天没吃东西了,闻到味就吐,就跟怀孕了似的,可这病就这样,就是咽不下去你说怎么办……

     想到这,王九龙压低声音安慰他家老大“没事啊老大,就试试”

     王九龙的声线虽然偏少年,但是压下来别有一股磁性,张九龄被撩的晃了下神。

   “那,那我试试……”

     看到张九龄走过去,王九龙十分欣慰的掀开饭盒,结果刚把勺子拿出来,就被张九龄唰的一推!

    饭盒当的一声掉在地上,汤撒了一地。

  “白儿子我要是喝了我就不是你爸爸!别费劲儿了我不喝!”

     王九龙低头看了看被打湿的白大褂,脸黑的像锅底。伸手把张九龄拽了回来。

     然后,狠狠吻上去。

     张九龄差点没被他在医院就弄出来。

   “你他妈……欺负我没吃东西没力气是不……等等,呕!”

      然后就跑到卫生间吐了个昏天黑地。

      王九龙一边跑去倒水一边想这孙子今天晚上完了。

【桃林】

   “呦,陶医生来拿药啊”,秦霄贤把准备好的袋子递给陶阳,“喏,今天的份”

   “谢谢”,陶阳接过袋子“今天怎么这么闲?不是说替九良的班?”,

   “嗨别提了,我们办公室简直散发着恋爱的恶臭,只有我保持着单身狗的清香……”

     陶阳低头看了看表:“我不能跟你浪费时间了,我家大小姐还等着呢”

      秦霄贤差点没当场去世。

   “走吧走吧!一个两个的都只顾着家里的还是不是兄弟……”

      日理万机的陶医生终于回到家,刚开门就对上一对红的像兔子的眼睛。

   “阿陶”,郭麒麟幽怨的扬了扬手机,“你已经快两个小时没抱我了……”

   “我的错我的错”,陶阳上前把郭麒麟搂进怀里。

      原本打算长篇大论的郭麒麟立刻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真的,陶阳觉得真没有比他家大小姐更好哄的了,抱一抱就好了,如果再生气……

  “大林?要不,我们换个地儿继续?”

  “哎?哎哎哎?我是病人!陶云圣你白日宣淫啊!”

【金东】

     谢金觉得,他家简直就是刑场,而且是自带铡刀的那种。

   “东子,菜我买好放在厨房了”

   “光买菜啊”,李鹤东凉凉的看他一眼,手里的勺子弯了。

     谢金推推眼镜,努力保持镇定:“我话没说完,今天想吃点什么?我去做?”

   “这种事你都要问我了?恋爱那会不是说关于我事无巨细你全能吗?”

    “我……那个……”

    “你什么你!谢金我看出来了你是越来越不在乎我了是吧!”

     师爷:“………” 我先去厨房躲会。

   “东子饭好了,你……”

   “你怎么做饭了”,李鹤东迎上来一脸担忧,“累不累啊?今天你买菜就应该我做饭嘛……”

      然后就手脚麻利的摆好碗筷。

      被抢了活的谢金“……”

   “坐啊怎么不吃?”,李鹤东一脸贤惠的看他,“不舒服吗?我给你捏个肩?” 

    “不了不了我怕你一会儿拿刀砍我”

      拥有一个真·精分的奶东是什么体验?

      师爷:“仿佛在坐过山车”

      不过只有一个时候谢金不怕奶东精分。

   “你他妈行不行……别磨了!赶紧给老子进来!”

     “嗯……我错了……你进来吧好不好……”

       师爷:“我无所畏惧”

【饼四】

      进家门之前烧饼先用消毒水给自己做一个全身护理。

      再全身换一套新的衣服。

      再把必带的包什么的都洗一遍。

      再……

   “烧饼你磨蹭什么呢!”

     曹鹤阳把门开开,看了手足无措的烧饼一眼,扫视:“行了你再在外面待会儿吧”

     烧饼那个心累啊。

      半个小时后,烧饼终于全副武装的进了自家门。

   “小四,我这儿有两张电影票”

    “电影院多脏啊,不去!”

   “那……我今天买的花……你要吗?”

   “多脏啊,还浪费钱,不要!”

    “那……那……”

   “烧云饼你到底想干嘛!”

      烧饼委屈:“今天你生日……可是你根本就不出门……”

    “那多……我生日?”    

    “对啊,我都准备半个月了”   

      曹鹤阳皱着眉头想半天:“那,那就出去吧”

      然后烧饼就看着曹鹤阳穿上防晒服,戴着鸭舌帽,手套口罩,大夏天的裹的像个球,还不忘打把伞。

       烧饼一脸惨不忍睹:“行了小四别去了”

     “泥波四专桂了棒哥悦”

     “把口罩摘了再说话!”

     “你不是准备了半个月了”

     “没事,那就家里过呗,再说了饼哥能玩的花样多着呢……小四??”

      “你他妈……这玩意儿消毒了吗?”

End 

又是一个无意义的短篇(*≧▽≦)


       

       

     

        

     

    

      

       

     

      

     

       

评论(17)
热度(10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