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从糖

从糖

 

关于某周姓男子易感期到了这件事


♤题目巨长的灵感文学♤

♤扛起我原配大旗♤


关于自己跟栾哥组队男朋友吃醋这件事,孟鹤堂从节目开录就知道了。

但他没想过这么严重。

栾云平正在闭目养神,听到老人机的短信提示音悠哉悠哉半睁开眼睛:“谁的消息?”

“九熙的”,孟鹤堂有点无措,“他刚才给我发微信让我避开镜头接”

栾云平皱着眉头,沉吟几秒后扇子一转:“关于九良?”

“嗯”

“好家伙,分开了还巴巴找人给你打电话呢”,栾云平打趣道,“你这是男朋友吗?这是养了个儿子吧?”

“哥你别拿我开玩笑了,是我先给九熙打的”,孟鹤堂更慌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九良他易…”

剩下半句在催命似的电话铃中被他咽下去了,孟鹤堂打开车门,回头示意栾云平看着点镜头。

栾云平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孟鹤堂找到一个角落,声音有点抖:“我出来了”

那边的尚九熙也神神秘秘地说:“我们在商场,我躲在厕所”

“怎么感觉咱俩跟偷情似的”

“可别说这个词,我还不想英年早逝”,隔着电话都能听出尚九熙的求生欲。

孟鹤堂没再客套,单刀直入地问:“九良怎么样?”

“挺好的啊挺正常的”

“没贴情绪贴什么的?”

“没有啊”

孟鹤堂抿抿唇,说不清是开心还是郁闷。

周九良易感期什么样没人比孟鹤堂更清楚了,看着跟个人似的,安全感极度缺失,对自己依赖性占有欲都会攀到一个高峰。

因为这个孟鹤堂还跟他开玩笑,说自己就是他最好的抑制剂。

周九良没这么依赖自己了,这是个好事,毕竟节目录制周期长变故多,他俩不可能总在一组,但这个事实就是听着让人不舒服。

孟鹤堂想,自己可真是自私。

“孟哥你不至于吧”,尚九熙开玩笑,“就离开这么会儿还不放心啊,那开始你还毅然决然选了跟栾哥一队”

“我不是想着跟每个人都搭档一次吗,再说师傅也不让搭档组队,”,孟鹤堂叹口气补充道,“而且我怕我跟九良一组摄像大哥都拍不到过审的东西”

尚九熙默了,良久才艰难的说:“哥你腰还好吗”

“哥还年轻,你多担心担心自己吧”,孟鹤堂往车的方向走,“九华可在替补嘉宾名单上”

啪的一声。

尚九熙把电话挂了。

 

栾云平站在车门边跟导演说话,见他过来塞给他节目组提供的背包:“打完了?”

“嗯”

“导演说晚饭时间要一起录一段玩游戏的花絮,走吧”

孟鹤堂很想拒绝,因为刚刚的阴暗想法,他不太想面对这个时候的周九良,但是栾云平直接把他拽上车。

孟鹤堂试图撒娇:“哥~”

“少卖萌”,栾云平板着脸说,“你男朋友你自己去管”

孟鹤堂:“……”

 

他跟栾云平进门的时候人已经差不多到齐了,孟鹤堂盘算着剩下的几个座位,心思活泛。

正对的那个位子是栾哥的,不能坐。

栾哥下面那个是饼哥的,自己也不能坐。

那两个挨着的是九龄九龙的,他俩昨天就打过招呼再有集体聚餐要坐一起,所以更不能坐。

那还剩……

栾云平一抬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就剩下九良旁边那个了,你没得挑。”

孟鹤堂:“……”

周九良倒没什么反应,他坐的很端正,面对着摄像头,安安静静的等开机。

尚九熙说的没错,周九良非常正常。

……正常到让孟鹤堂开始烦躁。

好在游戏环节一开始,孟鹤堂也顾不上个人情绪,他跑了一天又累又饿的,一心想着玩完游戏好吃饭,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

如果不是因为他中招了孟鹤堂还能苟更长时间。

“干杯吧朋友~”,孟鹤堂心情不错,缓了一会儿他就想明白了,不就是占有欲上来了嘛,作为周九良的男朋友,有这情绪合情合理。

对方还是一样没接话,干脆的碰了杯,期间还细心的抬了一下孟鹤堂的杯子。

还记着规矩,应该没生气,那可能是跑累了吧,孟鹤堂想。

喝完酒,他把杯子放回原位,忽然感觉衣角沉了一下,好像有人在拽他。可他旁边是饼哥,对方正忙着和栾哥斗嘴呢,没空理他。

再说如果是饼哥拉他,自己这会儿可能就裸身出镜了。

那是九良?

可是拽他干嘛?自己说错什么话做错什么事了吗?

孟鹤堂很茫然,思考了很久没有答案就不去想了,一门心思去剥虾。剥着剥着,衣角又沉了一下,这回孟鹤堂反应很快,几乎是瞬间扭头去看周九良。

对方面无表情,孟鹤堂视线下移,看到了紧紧抓着自己衣角的两根手指。

孟鹤堂:“……”

果然还是不正常。

怎么办,心情突然愉悦了很多。

“那个,我看我们吃也吃了玩也玩了”,孟鹤堂一脸正色的念台词,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导演把收尾的工作交给了自己,反正在一桌人戏谑的目光中他噼里啪啦念完了自己的部分,顺利等到了导演出来喊卡。

然后他赶紧起身,顺便在桌子下面勾了勾身边那位的小指,意思是跟他走。

孟鹤堂知道周九良听懂了。

“小孟”,栾云平叫他,一脸的耐人寻味,“这么快就走吗,你不看看你房间在哪儿?”

“不了不了,我上个厕所”

“哦”,张九龄加入了谈话,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他,“快去吧孟哥,别憋坏了”

刚刚桌上他这个师弟在镜头后面看孟鹤堂的眼神,张九龄熟的很。

跟他身边这个发情的萨摩耶一模一样。

孟哥怕是要熬夜了,啧。

 

周九良很乖,一直跟着他身后到厕所,当然了,还是没有说话。

“九良”,孟鹤堂开口,想了想又不知从何说起,“你还好吗?”

周九良摇摇头。

“你……抑制剂打了没?”

“打了一管,没用”,周九良脸色泛着不正常的红色,刚刚在镜头前的平静用尽了他的力气。

孟鹤堂心疼坏了,把人搂过来,周九良安静的把下巴放在他肩上。

“孟哥,我难受”

“我知道”

“很热,找旗子的时候都走不动了,搞的导演来找我说没素材剪”

“我知道”

周九良用沙哑的声音继续说:“孟哥,我忍了一天了”

“……我知道”

周九良忽然挣脱出来,反过来揽住孟鹤堂的腰,气息是灼热的,心脏怦怦跳:“哥,你带了没?”

孟鹤堂被搞的头昏脑涨:“没有,我这衣服都是节目组给的,根本没有我的东西”

周九良舔舔唇,把他拉的更近一点,近到孟鹤堂都能感觉到某样东西的苏醒过程。

“我带了”

意识模糊前最后一秒,孟鹤堂听到周九良这么说。

 

“九良”,孟鹤堂抓着周九良的绿色外套,“别…好像有人”

周九良的声音又轻又含混,手还在不老实的解他的牛仔裤:“不管他”

“航航”,孟鹤堂觉得自己要熟了,“真的有人!求你了,别在这,房卡,卡在我口袋里”

周九良顿了两秒,手指下滑抽出卡,把外套脱了丢给孟鹤堂:“遮一下,我现在不能看你”

孟鹤堂听到拳头咯吱咯吱响的声音。

“不然就算来的是师傅我也不会停的”,周九良补充。

孟鹤堂:“……”

秦霄贤来开门其实是做足了心理准备的,他刚想去厕所就被王九龙拦下来,似笑非笑的问他干嘛去。

他觉得王九龙脑子有病:“放水啊,不然蹦迪去吗”

“刚才看见谁先走的了吗”

“孟哥和九良啊…等等”,秦霄贤忽然反应过来了什么,继而瞳孔地震,“这儿?在酒店厕所?”

“你跟我师哥一队还这么迟钝?”,王九龙得意道,“九良忍一天了,没看出来?”

“少跟我那秀你有男朋友”,秦霄贤试着憋了一下,然后绝望的说:“憋不了,要不我把膀胱切了吧”

王九龙头都没抬:“可以,我帮你找泰国的医生”

切是不能切的,生理需求也是要解决的。

秦霄贤最后抱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敲了敲门,并且忐忑的迎来了自己队长。

孟鹤堂脸色潮红,腰间系着周九良的绿色外套,头发蓬乱,走近了秦霄贤能闻到一股红茶的味道。

……就十分钟就把队长搞成这样,周九良你可真他妈是个人(chu )才(sheng)。

周九良跟在队长身后,全无平日队副散发可爱的形象,周身萦绕的不爽气息快要凝成实质。

秦霄贤心里咯噔一声,坏了,怕不是刚撞上人家脱裤子。

王九龙个孙子,非扯着他不让自己走,秦霄贤骂娘,头都不敢抬,闪身进了厕所。

刚进门他就听到门板被撞击的声音和一声微不可闻的闷哼。

秦霄贤:“……”

秦霄贤这个厕所最后上了半个多小时,要不是张九龄过来问他是不是前列腺有问题,秦霄贤可能会直接打电话让酒店给自己加被子。

 

这辈子的脸都丢没了。

孟鹤堂走在前面,被搞的脸红腿软,周九良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就跟一块被烤的滋滋冒油的烤肉一样,还是主动切盘心甘情愿被吃的那种。

腿间无法让人忽略的感觉一阵一阵往上涌,孟鹤堂难耐的磨了磨。

不行了,快躁死了。

为什么酒店走廊这么长……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发情期到了吗?

“孟哥”,周九良适时的凑到他耳边,“你走不稳了,但你的房间在酒店最里面”

“抑制剂”,孟鹤堂咬着牙,“一点就好”

能平静的走回房间就行。

“哥你热糊涂了,节目组是按搭档分的房间”,周九良拉住他的手腕,“你想回去现场直播给栾队听吗?”

“……”

“听话,九熙被叫出去了,你跟我走”

孟鹤堂没动,他热糊涂了不想动,周九良向前一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孟哥”,周九良搂着他的腰,声音有点委屈,“你没看花絮吗?我都没力气跟九龄抢旗子了”

“我真的很乖的,我都没去找你”

“真的很难受,广场上又那么晒,我在外面跑了一天”

“哥哥”,周九良带着气声的喘响在孟鹤堂耳边,“夸夸航航好不好?”

孟鹤堂拒绝无能:“航航好棒”

“孟哥喜欢就好”,周九良笑,露出一口白牙,“哥哥来,航航抱”

这他奶奶的谁扛得住。

这回是真的没脸见人了。

 

“最开始我跟九龙坚决跟导演提议住这个酒店,你知道为什么吗?”

“赞助?”

“不对”,周九良扯自己的上衣,“隔音好”

孟鹤堂:“……”

周九良揉揉自己的卷毛,可怜兮兮的样子:“哥哥,我难受”

“小周同学你可以了,目的达到你不用卖惨了真的”

“你不喜欢吗?”

“我喜欢你直接提枪上阵”,孟鹤堂把周九良的外套扔到一边,“航航,哥哥快馋死了”

周九良喉咙滚了滚,最后忍无可忍的关了灯。

 

第二天孟鹤堂腰酸背痛的爬起来发营业博,一眼就看到词条下面周九良镜头为什么这么少的疑问。

周九良迷迷糊糊的过来,孟鹤堂没看他,咬牙切齿的重复道:“对啊,为什么镜头少呢?”

周九良不说话了,伸手把孟鹤堂又拽进被子里。

 

 

 

 

 

 

 

 

从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从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