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糖

很高兴遇到你

霸道队副爱上我

本文全程放飞,良堂沙雕小甜饼,真的沙雕,受不了了的就别进来了。


   我叫孟鹤堂,我天真可爱妩媚动人可盐可甜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芝兰玉树潘安之貌卫玠之容,只要是见到我的人都会被我的眉毛(划掉)美貌所倾倒,然后各种想扑倒,我从小就饱受折磨,嘤嘤嘤,长的好看不是我的错。

    但有一个人,他,他竟然不想OOXX我!

    他对我是真爱,我们会拥有一段柏拉图式的恋爱,妈妈,这辈子我只嫁他一个人。

    这个人就是,我的霸道队副,周九良。

    我叫周九良,我很帅也很有才华。

    我觉得我的队长有毛病,虽然他长的确实挺好看的,但是,他沙雕啊。

     真是……太好了!我就喜欢这样的!于是作为坐拥全世界财富的霸主,我,周九良,决定要跟他表白。

     但是我周九良是谁,那是全球女人男人挖空心思都想嫁的黄金王老五,表白要有格调,于是在2022年四月二十六日,我,买下了全世界所有的玫瑰花,把他们铺在德云社门前,我要让我的宝贝受尽万千宠爱,并且感受到我对他无尽的爱意,然后我们会有一个宝宝,我会好好培养他做我的接班人。让他,三岁习文五岁习武六岁自学到大学课程七岁自己创办公司八岁拥有自己的专利九岁成为让复旦剑桥密歇根清华北大巴拿马的,小孩子。

    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于是在这一天,我准备好了一切,迎接我的角儿。

   孟鹤堂出来的时候被满地的玫瑰花瓣闪瞎了眼“九良,你这是干什么”

   周九良邪魅一笑“角儿,你可别想跑”

    孟鹤堂嘎~~嘎~~嘎~~“没想到你也对我有企图,啊,我不活了”

      周九良把人拉进自己怀里,刀削似的下颌线散发着迷人的魔力“角儿,惹了我,你可别想逃”

      孟鹤堂流泪,他万万没想到周九良竟然是这样一个恶魔!但是我喜欢!

       于是孟公主和霸道队副过上了幸福而没羞没臊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玩意儿,可能是喜欢糖糖时间长了干什么都变得沙雕(捂脸)太中二我都不好意思要喜欢了您看着给吧(逃走)

    


评论(16)
热度(5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