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糖

很高兴遇到你

我们队长和队副是普普通通的恋爱关系

良堂小甜饼,来,跟着我念,本文毫无逻辑就是为了甜甜甜。

  

    芳芳“我们队长和队副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个头。

   芳芳自己刚入队那会儿对队长还是有点畏惧的,就算台上再放的开那不也是台上吗,你看八队队长,人台上多浪,台下在队里那也是谁都不敢惹的的存在。

   而且你看孟哥不笑的时候多有威严。

   直到有一天芳芳回后台。

   威严的队长穿着粉嫩嫩的大褂扯着同样一身粉但无比冷漠的队副……撒娇。

    “九良,九良九良九良”孟鹤堂本就生了一副好相貌,撒娇的时候尾音拖长,糯糯的像是蘸满砂糖的年糕,直撩人心痒痒。再加上孟鹤堂微微抬头,满心满眼都好像只你一个人的样子,乖巧的紧。

    芳芳愣在原地,威严队长的形象咔嚓一声碎了。

    周九良原本逗着他家先生玩呢,结果一抬头看见芳芳,眼里瞬间冷下来。

    孙九芳吓的转头就跑,但是在关门的时候似乎,似乎看到他们队副把队长压在地上??

    我们队长和队副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嗯。    

    老秦“我们队长和队副是社会主义搭档情”

    才怪。

    我说我惹你们了吗?麻烦下次秀恩爱的时候不要带上他了好吗?

     小先生“老秦我们出去玩啊”

     老秦看了看九良身后阴测测的队长,怂了“不不不,我还得对活今儿就算了”

     小先生“哦,那你喝水吗?我给你倒?”

     老秦擦汗“不不不我不渴”

     小先生“那老秦你……”

    老秦“不不不我什么都不想队副再见队长再见!”

     然后老秦转身的时候看到队副跟队长咬耳朵“老秦怎么了?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队长笑的一派温柔“可能是吧,我封他几天箱让他反省反省”

    老秦“???”

     他做错了什么??

     二哥“我们队长和队副是社会主义同事情”

     您信吗?

     某一天二哥提前回到后台。

      “九良,这是什么玩意儿?”队长皱眉“你买衣服了??这个号……你也穿不上啊”

      队副从队长手里把快递拿过来,然后打开“这个号你能穿啊”

      队长“???你给我买衣服?那我看看”

      孟鹤堂把衣服抖开。

      “周九良!你这买的什么玩意儿!”孟鹤堂看着这毛茸茸的兔子装和掉出来的兔耳朵怀疑人生“这玩意儿是我穿的吗?你怎么这么不孝顺呢你”

     周九良起身把孟鹤堂圈进怀里“没关系先生,我总有办法让你穿上的”

     孟鹤堂满脸惊恐加拒绝的从周九良怀里跳出来,把衣服丢远“不可能!周九良你给我趁早死了这份心!我就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穿这套衣服。!”

      二哥听了目瞪口呆,队长队副这都什么情趣?不过队副这回应该栽跟头了,上回九泰无意中说了一句孟哥像垂耳兔,结果被封了一天箱,弄的他只能特别不习惯的跟别人搭。

     第二天二哥来的早,九良上台的时候把手机放在他那,旁边的老秦不小心打了过去。然后二哥眼睁睁看着锁屏亮起。

     毛茸茸奶呼呼的兔子,兔耳发卡下面露出的细碎而柔软的黑发,碧波荡漾水光潋滟的眼眸,微启的红唇,脸上似乎还有泪痕,耳钉闪闪亮。

      二哥“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九香“我们队长和队副是社会主义父子情”

      我可去他大爷的吧!

     其实九香如何自己私底下是挺闷的一个人,他们闹,他就捧着手机笑,老秦嫌弃他提前步入了中老年时期,然后被他在接下来的汾河湾里狠狠教训了一下什么叫不开扇用观众的扇子打人以及你的捧哏想撅死你真是非常容易。

      后来又是一次其他人结束后玩,九香自己在后台等队长队副,一会儿追上去。

    过了一会儿队长队副下来了

    可能是为了不买单,队长非常着急。

     “九良你快点”孟鹤堂迅速换好自己的粉色卫衣“再不去这帮人要翻天了”

      周九良不紧不慢的看了眼手机“先生咱再快到那他们这点完单了,不着急啊”

      孟鹤堂有点气,怎么就不着急,光点菜啊,那不还有酒水瓜果什么的,这小崽子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就该好好让他长长记性。

    想着想着,脚下一个没注意,摔了。

    摔的孟鹤堂都懵了,等反应过来又觉得特别委屈。

    周九良没来扶他

    还没来…

    还没来!

    嘎~~他不活啦

    “先生怎么样了?”    周九良赶过来

    “疼~~可能是瘸了”孟鹤堂抽抽鼻子,眼眶红红的。

      周九良挑眉看了看自家委委屈屈跟个小媳妇似的先生,然后笑了, 手上一个用力把人抱起来,孟鹤堂有些惊慌失措,本能勾住了九良的脖子。

     周九良一边感叹自家先生真是太瘦了一边道“先生,下次你想让我抱你你就直说好吗?”

      孟鹤堂把头埋进九良的肩膀“怎么着?我让你猜猜还不乐意了?你看人家小辫,九郎天天哄他,到我呢,我让你扶我一下都得等半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是不是看上那些个年轻小姑娘了?嘎~~”

    “好了好了先生”周九良无奈的撇了撇眉毛“我错了还不行吗?”

    “你就是不爱我了,你。你”

      “先生您要是再说话,我就只能用另一种方式让你闭嘴了。”

     “啊,周宝宝你都丧良心~~嗯,唔,嗯啊”

      围观了全程但是被队长队副双双遗忘了的九香。

      我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综上所述,九芳/老秦/二哥/九香“我们队长和队副是普普通通的社会主义爱情”

      

End  
清明节终于过了,大家吃刀吃的开心吗?反正我是想吃糖,深夜短打送给小姐妹们,顺便求求点个喜欢评个论再走啊亲?

    

评论(15)
热度(121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