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糖

很高兴遇到你

【德云群像】德云后台不让进

     ♤关于德云后台不可言说的那点事♤

     ♤正文开始↓♤

    

    “我不能喝了,真不能喝了”秦霄贤脸都要皱成包子了“你们疯啦,红的白的兑一起灌……” 

     孙九芳眯了眯眼,伸出两根手指在秦霄贤眼前晃了晃“老秦,这是几?”

    “你嗝,你有病啊,当然是二啊……”

    “那你背段贯口来听听”

    “蒸羊羔……嗝蒸,蒸什么来着?哦对了,蒸丸子” 

    “老秦还没智障到让他背贯口他就背”孙九芳回头对何九华说“这是真醉了。” 

    “璇儿,真心话大冒险玩不玩?” 

    “玩……” “剪刀石头布,谁输谁大冒险,说定了啊”尚九熙把啤酒瓶放在桌子上,一拨。

      啤酒瓶转到孙九芳那,停下了。

      孙九芳面无表情的把瓶子转到秦霄贤的方向。

      秦霄贤一脸懵逼。

     五分钟后,当秦霄贤拿着大冒险的纸条站在队长房间的时候,脑子还是恍惚的。 

     不对啊,刚刚不是还在拼酒吗?怎么就真心话大冒险了??又怎么就发展成德云女孩福利了???

   “那个,你们别催了行不行”秦霄贤看着手机直播间炫目的烟花,虽然已经有点醉的神志不清了,但是身体的本能还在拯救着他。

     芳芳敲可爱:怂了吧,大家散了吧,老秦没这胆。

    【良堂】

    人说酒壮怂人胆,秦霄贤看着那句话,突然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敲了敲门。

    门没开。

    九华正牌老公:开门呐,哎呀真是急死我了

    看到秦霄贤低头思考的样子,手机那边正发着弹幕的孙九芳一众人紧张了起来。

     虽然说秦霄贤经常冲动,但基本的脑子还是有的,队长队副私底下超级腻歪这事儿德云社谁不知道?就问七队哪有没见过他俩黏糊的,你说万一要遇到啥了呢?

      秦霄贤掏出个门卡,嘟囔“我就说在这儿嘛,找半天。”

      孙九芳“……”

      我都多余担心这个。

      门卡一刷就开了,秦霄贤晃晃悠悠的走到客厅。

      一身粉嫩嫩卫衣的孟鹤堂正抱着同样一身粉的周宝宝撒娇。

      “周宝宝~~柳银环好看还是我好看?嗯?今天晚上我不走~~我好想你~”

      周九良眼带笑意,正想跟先生腻一会儿,一抬头正好看到一脸懵逼的秦霄贤。

      以及那被炸成烟花的直播间。

      孟鹤堂顺着周九良危险的眼神往后看。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非常好,请问队长杀队员犯法吗?

     周九良一挑眉,心想一不做二不休,伸手把孟鹤堂拉进怀里,毫不犹豫的吻下去。

     秦霄贤“???”

     “九良你干嘛唔…”孟鹤堂被亲了个猝不及防,下意识拽紧了周九良卫衣的领口,两人在摄像头后面万千德云女孩见证下交换了一个极为腻人的深吻。

    等到终于可以坐起来的时候孟鹤堂已经熟透了,脸色爆红,根本不敢看直播间会是个什么鬼样,周九良极为淡定的看了秦霄贤一眼。

     秦霄贤觉得自己快要修成了,他居然看出周九良的意思是,老子就是在恋爱,你个单身狗有什么意见吗?

      靠!

      秦霄贤当场被气到酒醒,撸起袖子就打算跟队副打一架。

      孟鹤堂被亲的迷迷糊糊的脑子终于反应过来,晃晃手机屏幕上的演出表,唰唰的打字。

      可惜秦霄贤酒劲儿上头,根本没留意被记了小本本。

   【龙龄】

      “你们还不放过我!”秦霄贤悲愤大喊。

      直播间的众人喜闻乐见,对秦霄贤的委屈表示毫不同情甚至还有点想笑。

       敲张九龄的房门时秦霄贤是生无可恋的,出了队长的房门,风一吹他就冷静了,然后就是疯狂卧槽。  

      我都干了什么……队长你听我解释!!

      张九龄开门开的很快,就是,就是……

      “九龄师兄………你这穿的是……”

       张九龄戴着上次蹦迪的黑色渔夫帽,身上穿的却是一身大褂。

     “嗨,对词呐”张九龄心虚的回答。

       秦霄贤刚开始没反应过来,直到张九龄转身,大褂带起里面若隐若现的黑丝。

       秦霄贤“……”

       我可能学的是假相声,你告诉我哪场相声需要女装的???

      直播间当然也看见了,瞬间再次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王九龙这时也从屋里走出来,看到秦霄贤一愣,看到张九龄坐下后在他这个方向格外明显的黑丝又一愣。

      “师兄?”王九龙危险的咬牙。

       张九龄看看秦霄贤,回头看看王九龙,然后抬头看了看十一点的钟。

      秦霄贤“……”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多想!!!

      秦霄贤赶紧把手机亮出来“是他们!是他们非让我进来的!!在直播不是我!!”

      “哦,直播啊。”

      “等下,直播!!!!”王九龙不可置信的睁眼“你在直播!!那你不告诉我!”

      然后飞快把张九龄拉进怀里,披上衣服。开玩笑,我师兄难得的女装,你们想看就看??

      再然后秦霄贤就被赶出去了。

      秦霄贤“!!!”单身狗没人权啊!!

【金东】

     “我跟你们说这是最后一个了,真最后一个,你们为啥非要难为我呢?嗝嗯?”

     秦霄贤恐惧的看着房间门“不是少班主吗?大晚上东哥不砍了我??”

      九华正牌老公:别怂啊,上!

      李鹤东开门就看到哭唧唧的秦霄贤。

      李鹤东“……”我能不管吗?

      秦霄贤拽着李鹤东的袖子泪眼朦胧“东哥,不是我嗝,是他们……”

      “东子咋的了?磨蹭啥呢?”谢金擦着头发出来。

      “师爷!!”

      谢金吓的手一哆嗦,啪的把门关上了。

      秦霄贤“……”

      一分钟后,李鹤东面无表情的开门“进来吧”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秦霄贤如坐针毡,谢金在一边直勾勾的盯着李鹤东看,李鹤东直勾勾的盯着秦霄贤看,气氛一度十分诡异。

      秦霄贤“要不……我先走?”

      李鹤东“不再待会儿?”

      秦霄贤看着已经打开门的李鹤东“不了不了……”

      门刚一关里面就传来咚的一声,很像是扑到床上的声音,随后是tong的一声,不用想那就是被踹下床的声音。

      我怀疑你们在虐狗而且我掌握了证据。

      “老秦咋的了?都自闭一天了”

      “嗨,昨天要被玩死了哈哈哈”

        屋里传来秦霄贤被狠狠虐过的悲愤声音“孙九芳尚九熙何九华!!你们等着!!”

End 

    中考终于结束了,累死我了,这篇主要是告诉大家我回来了,小可爱们忘了我了吗?

    我下午刚考完就在写这个长篇了,夸我。

    哭唧唧求评论求喜欢求关注求三连

      

  

       

       

       

   

    

        

      

       

    

        

       

      

     

     

评论(14)
热度(11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糖 | Powered by LOFTER